星期二, 十一月 22, 2005

第一天开始。。。

呵呵,我现在的所在位置是图书馆的某个角落。今天是我在图书馆实习工作的第一天。唉,我还是忘不了前几天发生的事。56 来到了新加坡。。但我和他们却没有正面接触,只能在让他们从我面前走过,好失望啊!!他们分别在星期一8点和一点离开新加坡,但我却因为要上经济课而无法去送机。就在那两班飞机飞走时,我的心也开始冷了。不过,我没为了送他们而旷课,我想他们会因此而感到高兴。这也证明了56迷是很理智的。在此,我真心诚意地愿56身体健康,不要忙坏了。。。

PS 但要快点来再新, 还有出多一点周边商品!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