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九月 04, 2005

有意义的星期六






网球王子大合照...大家都好可爱哦. 最喜欢不二- 网球天才.


哈哈...这个星期六真是有趣. 原本以为会很无聊,但到了那里以后,才发现原来图书馆是一个那么好玩的地方. 我到底去了那里呢? 我去了兀兰图书馆上了一堂怎么管理图书馆的课. 平时到图书馆借书的时候,一项来都觉得图书管理员是已份很无聊的工作,但上了这堂课后,我才发现要做一个好的管理员,是要有很大的毅力和耐性. 那里的人教导我们的方式相当有趣,不仅有游戏让我们玩,还有短片可看. 其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短篇是以为巴士司机对待乘客的方式. 每当有乘客上巴士时,他都会拿出放在车前的卡片,然后对他们说出卡片上的字: 笑!! 他也会在开车的同时和乘客人打成一片. 这种对待人的方式真是值得我们学习. 我还看到了一段很有意思的短片....大象是智慧的代表,他们也有团结精神. 这不仅让我想起了我们05S61这一班...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<< Home